投資甚麼好? 住宅?工廈?商廈?還是商舖?

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

四種不同的物業,有不同特性,亦有不同玩法。
不同人問,有不同答案,最重要是…你這筆錢想要有怎樣的 投資回報?很多成熟的投資者,會有一個投資組合,當中有長線、 有短線、有進取、有保守的,有不同類型的物業。

住宅…長線投資、現金流遊戲!

政策扭曲下,近年住宅升幅最為驚人,尤其是細價樓,值博率 逐步下降,但仍然是各類物業中租金回報最高。最易出租的。由於 要持貨三年,投資者要面對時間風險,意思是即使你看見市場即將 逆轉,想走都未必有得走。因此除了考慮升值潛力,最重要是考 慮租金回報,提高防守能力,面對未來三年的起跌。

工廈、商廈…長短線投資皆宜、增值遊戲!

不受SSD限制,工商廈可以隨時買賣,短線投資,然而自從 DSD出台後,短炒、摸貨已無利可圖。 所謂短線投資,跟兩、三年前不同,不再是每年走兩、三轉,短炒獲利,而是持貨一、兩年,透過為物業增值賺錢。如果你選擇的地 區有長遠發展藍圖,甚至可以長線持有。

商舖…考眼光、考功力、增值遊戲!

經過過去幾年零售業高速增長,買賣價急升。商舖的租金回報 是各類物業中最低的。商舖賺錢不在於現金流,而是在於變身潛力!只要能發揮物業的價值,租金、買賣價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倍升。

再問,這筆資金…你想要怎樣的回報?
如果想安安全全、穩穩陣陣,有可觀的正現金流收入,不介意多花點時間,一步步壯大資產?那麼這筆資金應該買住宅!
如果你想短線投資,或者想平衡投資組合,不想全部都是住宅 被SSD鎖住,必要時有部分物業可以隨時沽出套現,提高靈活性,那麼這筆資金你應該投資工廈、商廈!
如果你想挑戰自己的眼光、技術,賺取較豐厚回報,不介意風 險高一點,那麼這筆資金你應該投資商舖!

立即致電 直接與專人即時查詢

電話: +852 3952 0222
電郵: enquiry@rcphk.com

立刻取得 開業一條龍 致富秘密

於下方輸入電郵(Email) 即可得到 最快最新 創業心得 經營生意工商舖投資、買賣技巧、租務注意位等 資訊
[wysija_form id=”2″]

免費取得工商舖快訊

聯絡代理

李先生 Tommy Li
帝城地產
Tel: 69992393
tommyli@rcphk.com
EA Licence: E-376043

Subject to Contract: This document is prepared by Royal City Properties (HK) Ltd for information only. Whilst reasonable care has been taken in preparing this document, it is subject to change and these particulars do not constitute, nor constitute part of, an offer or contract, interested parties should not rely on the statements or representations of fact but must satisfy themselves by inspection or otherwise as to the accuracy. No person in the employment of the agent or the agent’s principal has any authority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or warranties whatsoever in relation to these particulars and Royal City Properties (HK) Ltd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liability whatsoever or for any loss howsoever arising from or in reliance upon the whole or any part of the contents of this document. (EA Licence: C-068250)

RCP-Bann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