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樓盤編號)

裝修工序龐大繁瑣,當中牽涉到不同的施工步驟、材料的選擇等等,因此裝修費用難以估算。為了讓客戶對裝修預算有初步概念,我們提供網上裝修報價服務,裝修費用瞭如指掌。

客戶可於我們的網上估價輸入基本資料,然後會因應所輸入的要求而得到一份估算的裝修報價單作參考之用,方便客戶初步估算裝修費用。有了估算用的裝修報價單後,客戶可以根據實際狀況和喜好等條件,任意調整網上估價工具內的裝修項目,以得出最理想的裝修價目表,為裝修作好準備,亦可聯絡好裝修團隊,為客戶配對最合適的師傅。

查詢請電: 3952 0222


免費裝修估價

請注意

  • 基本工程包括清拆、水電、泥水和油漆工程(不包括鋁窗工程、外牆工程)。
  • 估價已包括基本清潔和保護、保險、一般代安裝項目,如代安裝潔俱、燈飾、熱水爐等。
  • 面料如磁磚、地板、潔俱、電器、燈飾等費用按客人訂購而定,不包括在估價內。
  • 傢俬費用取決於傢俬數量、材料類型和實際呎寸。
  • 施工期不計算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並受單位環境和天氣情況等因素影響。
  • 估價內容只供參考,並不構成工程合約。
  • 工程總額以師傅上門後報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