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樓盤編號)

開業一條龍
發展及策劃顧問服務


  1. 創業顧問
  2. 生意策劃
  3. 商標及商號設計
  4. 辦理商業登記
  5. 會計服務
  6. 公司形象及定位
  7. 網站設立及設計
  8. 公司/店舖選址及租賃事宜
  9. 室內設計,裝修及餐飲牌照
  10. 人手招聘(全職及兼職)
  11. 公司宣傳(網上及實體)
  12. 模特兒及影樓服務
  13. 產品採購及銷售
  14. 市場拓展

流程概要
第 一 部 分 : 生 意 策 劃 及 準 備

假如客人暫時未能決定開展那類公司,我們的專業顧問可與客人共同商討適合客人的業務計劃及準確計算項目投資預算(PnL),提供多款不同類形的業務供創業者選擇,並開始預算相關營運投資成本,編定發展計劃書。

第 二 部 分 : 開 業 顧 問 , 商 業 登 記 , 設 計 及 裝 修

創造良好的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心中產生價值,品牌形象十分重要﹗
由設計專業團隊為客人構思公司名稱,商標等品牌形象元素,並協助取得商業登記,成立公司。
我們深信,店鋪位置是任何中小企業成功與否的一大關鍵,因此我們的專業市場策劃團隊為客戶作出地區市場分析,研究每區的人流及相關的年齡及收入等等的數據,為每位客戶選定最合適的地方,務求接觸更多目標客戶,提升業績,專業持牌地產代理更提供最合適最相宜之工商鋪位並與業主洽商租用條款,就選定之旺地靚鋪,按計劃安排室內設計及裝修建議。

第 三 部 分 : 產 品 銷 售 及 宣 傳 , 人 力 資 源 培 訓

提供採購技巧之訓練,所有貨品均由擁有多年採購經驗之顧問團隊為客人以批發價採購,
並就選定的銷售產品,由顧問向創業者及員工提供相關技術及銷售技巧培訓。
要擁有完善之銷售網絡切先推出優良之宣傳策略,專業的宣傳團隊以非常湊效之宣傳策略為客人提昇公司營業額。

第 四 部 分 : 開 業 後 支 援

開業後,提供24小時電話熱線支援服務,顧問可配合駐場協作,季度檢討公司運作,制定進一步業務發展計劃。


*開業天書︰營運指引手冊,資源 / 供應商轉介名單列表,全港宣傳策略

請即與我們聯絡!
Email: enquiry@rcphk.com
電話: 3952 0222 / 6999 2393
如希望得到由我們專業的顧問提供全面的咨詢服務,可與我們預約會面。

 

立刻取得 開業一條龍 致富秘密

於下方輸入電郵(Email) 即可得到 最快最新 創業心得 經營生意工商舖投資、買賣技巧、租務注意位等 資訊

[wysija_form id=”2″]

 

集 團 專 業 顧 問 在 多 個 行 業 皆 有 多 年 資 深 經 驗 , 由 創 辦 至 今 , 我 們 曾 成 功 為 多 個 來 自 不 同 行 業 , 不 同 規 模 的 中 小 企 業 進 行 創 業 及 擴 展 服 務 。
其 中 包 括 : 設 計 公 司 、 紅 酒 銷 售 公 司 、 餐飲集團 、 時 裝 店 、 玩 具 及 精 品 店 、 格 仔 店 、 網 上 商 店 、 嬰 兒 服 裝 及 用 品 、 電 腦 鋪 、 手 機 鋪 、 影 樓 等 等 ,
其 中 更 有 網 上 商 店 , 透 過 我 們 的 顧 問 服 務 , 成 功 開 設 實 體 店 , 向 成 功 之 路 踏 出 一 大 步 ! 
此 外 , 既 有 實 體 店 之 客 戶 , 參 與 我 們 的 宣 傳 計 劃 , 配 合 完 善 之 網 上 推 廣 , 令 生 意 額 大 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