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樓盤編號)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ropped-cropped-RoyalCityLOGO_Color.jpg
帝城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Royal City Properties (Hong Kong) Limited
D1-2, 33/F,
TML Tower, 3 Hoi Shing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地產代理(公司)牌照 C-068250
Estate Agent’s Licence (Company)

TEL (852)3952 0222
FAX (852)3952 0223
EMAIL enquiry@rcphk.com
WEBSITE www.rcphk.com
帝城地產提供一系列專業服務:
– 商業樓宇包括: 寫字樓、地舖、及工業大廈
– 有關寫字樓、地舖、及工業大廈的市場資訊及分析
– 多方面收集及統計數據,再以不同角度分析及提供相關意見
– 提供有關經濟及物業市場的走勢及預測
– 過往成交數據及分析

帝城地產(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是香港物業代理公司提供商業樓宇包括: 寫字樓、地舖、工業大廈及服務型辦公室的代理業務。詳情請瀏覽以下網站:

RCPHK – www.rcphk.com

帝城地產為客戶提供租賃、收購、投資、專業顧問諮詢及資產管理服務。
全面覆蓋香港工商舖租賃和在售資料為企業及投資者更快找到理想的選擇。

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的物業代理,搬遷人員和室內設計所組成。他們訓練有素,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並在相關專業領域中有豐富的經驗。我們了解每一個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故此我們會跟據每個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從認識香港、適應文化差異至日常生活方面,協助每一個有不同需要的客戶。我們希望不只是為您提供資訊,更希望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服務概覽

帝城地產成立於2016年,專注提供商業樓宇包括: 寫字樓、地舖、工業大廈及服務型辦公室的代理業務。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創新,實用和具成本效益的房地產解決方案。憑藉我們全面的和不斷改進的數據庫系統,及熱心的經驗團隊,提供高質素的房地產服務。

帝城憑藉提供高增值服務的理念,得到來自多方客戶認同。我們更於互聯網及數據庫系統應用具有行業領先優勢,成為客戶投資物業及尋找辦公室的更好選擇。

寫字樓顧問諮詢

提供專業寫字樓銷售及租賃代理服務。客戶可先於我們的全港最多人瀏覽的寫字樓物業網上平台上,即時瀏覽的物業詳情、圖片、位置圖、平面圖等重要信息。加上我們專業的地產代理團隊,為企業行政人員及投資者能節省時間,更快找到理想的辦公空間。

一般代理服務

在現今的商業世界當中,地產專才能夠協助企業找出合適的辦公室,而帝城團隊就能夠幫助客戶尋找到最合適的空間。 帝城地產團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作為香港商舗、辦公室及工業的房地產專家,我們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房地產市場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具策略性的意見,並能在具有潛力的物業流出市場前為客戶提供相關資料。

項目顧問

我們代表不同行業大型連鎖供應商、中小企業尋找合適旺舖。無論業務擴張或舖位喬遷,帝城地產都能為不同業主、投資者及租客提供一站式租賃項目服務。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一個周全的物業方案,包括客流統計、地區挑選、方案分析和磋商、大小商場店舖零售主題研究、 市場推廣及租賃管理等。

租戶代表

租戶代表為承租人在相關專業領域提供從查找最適宜辦公地點,洽談租務到評審各方案的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樓盤信息作為其制作相關策略的理論依據。 我們會透過以下的服務體現我們為客戶帶來的價值:

了解客戶需求,明確其對辦公空間的要求並確定辦公地點的最佳位置。 基於對可能影響客戶業務的各種因素做相關調研,並充分了解他們的願景和目標。
通過先進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新市場資訊:

  • 租金、商鋪空位、客流量統計和交通環境分析。 資訊是作出最優決策的關鍵。
  • 為客戶提供從策略規劃、交易管理、租賃管理到項目管理的一站式服務。
  • 承諾作為客戶的談判代表。

我們主張致力於服務租戶或業主。 通過運用我們最豐富的市場經驗消除利益衝突, 以最有效的方式降低客戶的成本並提高效益。

人士招聘

物業顧問精英
誠邀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銳意於房地產產業創新及多元化發展,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房地產顧問仲介服務。我們誠邀各地房地產精英,加入成為代理人,服務全球客戶,共創事業。

如何申請?

請填妥並傳送下列表格,或直接電郵你的履歷到: recruit@rcphk.com。我們期望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