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樓盤編號)

租務程序

1.發送物業查詢

使用我們的網頁/RCloud雲端搵樓系統,發送物業查詢及基本要求給我們,我們將為您物色合適的空間。我們通常會在辦公時間中一小時內與您聯絡。 您亦可隨時致電我們 (852) 3952 0222。

2.確定你的理想辦公室的需要

透過電話會談,確定您所需的辦公室空間的面積、裝修、位置、大廈等級、泊車位、租金預算、擴展能力等,以助提供合適單位。

3.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

我們的專業代理會為您挑選符合您條件的物業供預瀏,並提供報告,內容包括圖片、物業詳情、租金及平面圖。

4.視察辦公室空間

當您收到我們的物業報告後,我們將一起考慮視察那些物業,通常選擇最可取的5-10個物業視察。代理人將為您預約時間及聯絡業主。 您可在視察期間,詢問更多物業的資料。

5.表達興趣

當我們確定最佳2-3個合適的物業後,你的代理人將會致電給每個業主,以深入詢問業主可能接受的條款,包括欲租出物業的面積、 年期及租金等條件。

6.比較業主回覆

隨著業主回覆我們,你的顧問會比較每一個業主回應,並議定談判底線,分析議價空間。

7.洽談條款

當找到了一至兩個最佳選擇後,您的顧問將代表你提交一份書面要約給相關業主,內容為對您有利的條件。業主將會就要約作相應的修改及回覆。這種書面談判可能會來回幾次,直到達成協議。

8.訂定合同

在您同意並簽署了經修訂的租賃方案,業主將提供租約初稿供您查看。由於相關租約合同將作為物業租用年期內 的法律基礎,我們建議您咨詢你的律師有關合約的法律含意並與業主訂定互利的協議。

9.準備遷入

當正式租賃簽署之前,您可準備物業的裝修設計圖則以供業主或管理公司審批。並同時準備安排裝修、安排搬運公司、網絡及電訊供應商及購買家具等事宜。 你的代理人會為您提供意見以節省您的時間,以便於簽署正式租約後能如期開業。

RCP-CTAw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