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工商舖」入場要多少錢?

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

報章報導確實嚇怕了很多人…

它們報導的多數是資深投資者的大買賣!令不少散戶卻步⋯⋯今天,工商舖市場有很多散戶、 小投資者在運轉,很多幾百萬、百多萬的交易。

工商舖意思是…工業大廈、商業大廈、舖位

從政府的辣招來看,工商舖都屬於非住宅物業。不受有關住宅的條例約束。工商舖主要是以土地、物業及個別單位的用途劃分,工業大廈主要用作工業生產及支援、倉貯及物流等用途,商業大廈 主要用作寫字樓、商業等用途,商舖則主要用作商業用途。

工廈入場門檻最低,200萬以下就有交易!

資深投資者就像玩大富翁似的,一幢幢的買賣,小投資者專攻細單位,截然不同。很多地方仍然可以找到建築呎價2000多元的單位,面積一般由千多呎起,300至400萬的選擇很多。比較細的單位約600多呎起,因此200萬以下都有交易。近年亦流行拆售單位。呎價較高。面積更細,約100至150萬都有交易,然而質素參差,投資者必須用心選擇。

商廈門檻不高,較易理解,同樣200萬以下有交易

資深投資者買賣甲級寫字,一層習的買賣,小投資者卻在乙、丙級商廈細單位尋寶,質素較佳的單位尺價約10000元。400至800萬選擇很多,較便宜的建築呎價約7000元起,雖然較工廈貴,但由於面積細,非拆售單位可以細至200呎以下,因此200萬以下都有成交,平買平賣,同樣是投資機會。

至於商舖,門檻較高,800萬以下亦有選擇!

商業核心區的商舖、國際品牌的旗艦店當然價值連城,然而隨著近年旅遊業走下坡,商業核心區的商舖租金顯著調整。各區叫價 亦有下調,幾年前無論質素多差的舖位叫價都過千萬,最近民生區 小舖卻有不少1000萬以下的筍盤湧現。同時市場上亦有很多樓上舖、商場舖、地廠等另類舖位,200至300萬都有交易。舖位是各類物業中被公認為難度最高的,陷阱處處,必須小心。

立即致電 直接與專人即時查詢

電話: +852 3952 0222
電郵: enquiry@rcphk.com

立刻取得 開業一條龍 致富秘密

於下方輸入電郵(Email) 即可得到 最快最新 創業心得 經營生意工商舖投資、買賣技巧、租務注意位等 資訊
[wysija_form id=”2″]

免費取得工商舖快訊

聯絡代理

李先生 Tommy Li
帝城地產
Tel: 69992393
tommyli@rcphk.com
EA Licence: E-376043

Subject to Contract: This document is prepared by Royal City Properties (HK) Ltd for information only. Whilst reasonable care has been taken in preparing this document, it is subject to change and these particulars do not constitute, nor constitute part of, an offer or contract, interested parties should not rely on the statements or representations of fact but must satisfy themselves by inspection or otherwise as to the accuracy. No person in the employment of the agent or the agent’s principal has any authority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or warranties whatsoever in relation to these particulars and Royal City Properties (HK) Ltd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liability whatsoever or for any loss howsoever arising from or in reliance upon the whole or any part of the contents of this document. (EA Licence: C-068250)

RCP-Bann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