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地舖的8大原因

搜尋各區工商舖資訊 (輸入: 地區、大廈)

城市化是全球的趨勢

聯合國預計到了2050年,發達國家的86%人口將居住在城市。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移居城市,城市中的優質商舖將因為需求和人流不斷上升,變得更有價值。

可觀的升值潛力

整體樓市的升值是看大趨勢,但商舖市場則不同。由於每間商舖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找到優質租戶進駐,將可帶來穩定租務回報,因為優質租戶一般很少希望在營業期間搬遷的。另外,如果附近遇上新的大型發展項目,某些商舖的爆炸力可以很驚人,往往升值數以十倍計。

地舖的彈性非網購及商場可取代

實體舖可即時交易及退還貨品,服務較周到而價格也較有彈性。相比商場,地舖可24小時營業,售賣貨品沒有限制,行人出入也較方便。因此,地舖在經營上的彈性是其無法被取代的重要原因。

地舖絕少新的供應

由於每座大廈只得少量地舖,而市區重建往往也令地舖納入大型發展商手中。在沒有新供應而現貨不斷減少下,好比珍貴的年份的紅酒或已故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一樣,在這樣的情形下,物以罕為貴。

「一舖養三代」概念堅固

在中國人心中「一舖養三代」的概念可謂根深蒂固,但很少聽聞「一樓住三代」、「一車位泊三代」或「一盤生意活三代」之類的說法,可見商舖投資「揸磚頭」實為不少富裕階層人士考慮財富傳承時的主要選擇,在市場供應進一步減少下亦提高了商舖投資的長線升值潛力。

時間是商舖的朋友

一般來說,購入住宅物業經常會考慮「樓齡」問題,但購入商舖時很少考慮「舖齡」。因為住宅物業越舊,相對下價值會較低;但升值數百倍的商舖,則往往是很舊的商舖。

廣告效應不可取代

地舖的優勢之一是擁有「廣告效應」,故此很多業務經營者即使不賺錢都繼續租用當眼的地舖做生意,便是為了其宣傳效應及建立客戶信心。

擁有商舖滿足感

大商舖位於公眾地方,平常不難路過,業主與友人經過其持有的商舖時暢談介紹一番是常有之事。若在自己持有的商舖經營生意,如餐廳、零售業務等,更可招待朋友,別具滿足感。

立即致電 直接與專人即時查詢

電話: +852 3952 0222
電郵: enquiry@rcphk.com

立刻取得 開業一條龍 致富秘密

於下方輸入電郵(Email) 即可得到 最快最新 創業心得 經營生意工商舖投資、買賣技巧、租務注意位等 資訊
[wysija_form id=”2″]

免費取得工商舖快訊

聯絡代理

李先生 Tommy Li
帝城地產
Tel: 69992393
tommyli@rcphk.com
EA Licence: E-376043

Subject to Contract: This document is prepared by Royal City Properties (HK) Ltd for information only. Whilst reasonable care has been taken in preparing this document, it is subject to change and these particulars do not constitute, nor constitute part of, an offer or contract, interested parties should not rely on the statements or representations of fact but must satisfy themselves by inspection or otherwise as to the accuracy. No person in the employment of the agent or the agent’s principal has any authority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or warranties whatsoever in relation to these particulars and Royal City Properties (HK) Ltd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liability whatsoever or for any loss howsoever arising from or in reliance upon the whole or any part of the contents of this document. (EA Licence: C-068250)

RCP-BannerAd